2009/06/04

山積與爛尾的人生!

如題~
我的興趣很廣泛,電影、影集、小說、漫畫、模型、遊戲、旅遊,感覺上人生應該是會過的挺豐富的...感覺上...
不過工作一直都很忙,所以跟娛樂、興趣相關的,常常再忙就得擱下來了,偏偏又特別的勞碌命,事情總是排隊來找我,能夠空下來的時間非常的短暫,所以也得配合著修改。像是遊戲從學生時代的RPG為大宗,現在已經變成動作遊戲或是格鬥為大宗,小說漫畫也都是挑已經出完,能一次看完的來看(頂多7、8本,一天看不完很可能就會爛尾)。遊戲最悲慘的例子就是「基連的野望」,這塊遊戲我打了四次還沒全破啊...每次只要停下來,回來就會忘記戰略配置的實際狀況,不得以只好重打,雖然說越打愈快,但是始終打不到全破也是很悶...
不過更糟的是,我還喜歡做模型,雖然做的都是現成套件,但是我對打磨上漆很龜毛,不想只素組,所以搞到最後就是爛尾...而心癢買下來的,更多連開工都沒有,就直接山積了...
所以去年趁蜜月旅行回來,工作上還要一點時間銜接的時候,硬讓自己去參加了一個模型比賽,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月,加上採購材料大約剩三週。除了上班所有的時間都在做模型,包含在公司中午的午休,回家也擱下所有的家事,終於在交件的最後一天晚上將他完成,這大概是入行10年來唯一完整完成的作品。
看看倉庫裡躺著的那些模型,還有抽屜裡的那些遊戲,什麼時候我才能把你們都了結呢?
五年之內吧!希望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