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05

鋼鐵人BD

鋼鐵人BD的上市日期大約在去年9月左右,我大概晚了半年!
上週跟同事的長輩借的鋼鐵人BD片輪到我來餵我家PS3了,這可是等了我好久好久啊~

BD 畫質果然讚,加上鋼鐵人是雙碟版本,除了電影,還介紹了漫畫的歷史、幾個主要的鋼鐵人創作者、拍攝的過程、特效的製作、後製、配音、抬頭顯示器特效、配尾 工作人員名單的製作、劇照、預告等,當你看到他們真的打造出鋼鐵衣讓演員穿在身上演戲的時後,對漫畫迷來說那真的是非常的感動!對一般觀眾來說,各種幕後 的花絮內容超充實也很有趣。
導演在拍攝期間掉了34公斤,看來接手這種大作真的壓力很大,而他自己也在影片中尬了一腳,也請到鋼鐵人的創作者入鏡!
2片BD加起來影像內容應該有超過7個小時,就算買也是值回票價~
另外,隨片還有附鋼鐵人一套公仔的特價應募券,時間到09年3月底為止,有想要的人趕快去入手吧!

這樣,我突然好想看變形金剛的BD啊啊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