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05

爆肝戰記 09'

上次進行完整的健康檢查是12年前的事情了。因為要去當兵,娘親想確認一下我的健康狀況,萬一之後當兵有什麼閃失,好拿出來對照...
當兵開始就是爆肝的開始!因為精實案的關係,原本安慰自己當兵唯一的用處「練體能」也沒了,連上老業務士退伍之後,就交接給菜業務士,但那時是精實案又待在裁撤連,跟本不補新兵的。所以那可憐的菜業務士永遠是同一個人~業務越接越多,當然就是犧牲睡眠作公文。學長挺喜歡我站2-4、3-5的哨,因為很好叫,我根本就還沒睡...
退伍後進了遊戲產業,過多的熱情帶來的就是更多的工作,甚至曾經「入定」過。這樣的狀況持續到現在,精神體力一日比一日衰弱,終於我又想要去作個完整的健康檢查...
OK~現在健檢的速度快多了,檢查完吃個飯就可以看報告了~爆肝戰記就這樣揭開序幕囉~


↑幾乎高過標準2倍的sGPT!!!!sGOT也高過標準啦!


↑體脂率也太高了...

以上,其實我人還活的好好的,瀕臨爆肝但沒爆,被標題騙進來看這篇的各位就......認了吧~
爆肝戰記~明年見!
(明年還要叫爆肝戰記嗎?是也太悲情了吧...)

※提醒各位,我現在外觀看來一切正常,爆肝不一定是有徵兆的喔!各自好自為之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