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5

輸了!

上週上課時,在跟同學講到遊戲中人物創造的一些內容,其中一部份講到有關於英雄角色的大我與小我之間的抉擇,我是用美國隊長來當例子的,這讓我回想到看電影當時的一點事情。(話說看過的同學少的讓我很意外@@)
以下有捏。

故事大概是這樣。其中一幕湯米李瓊斯,在做操的隊伍中間丟了一顆手榴彈,所有的人都衝往旁邊的掩蔽物逃命去了,只有後來的美國隊長飛身撲在手榴彈上,這一幕成為他被選為美國隊長的關鍵。

我問同學們,如果是他們會怎麼做,果然千奇百怪的想法一堆,各式各樣有趣的都有。而我個人的答案呢?
在看電影的當時,我瞬間就反射性的想要去撲倒女主角,然後眼睛同時看到美國隊長的動作。在心裡嘆了口氣,果然,人家是顧及大我的英雄人物啊!真的輸給美國隊長了!

不過當我跟同學說出我的這個作法時,台下倒是GJ聲不斷啊!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