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5

不確定的未來...11/03/11夜

晚上老婆去參加一個座談會,10點多才到家,在抱著孩子餵奶前,我開口跟她提了我的想法...



目前去找投資者,因為是原公司股東佔了股份,所以每個月可能只會有3萬的薪水,還要扣掉勞健保等等的,剩兩萬多,我自己一個人要兼差賺到2萬多是不太容易甚至可以說是不可能的事情,我也不可能一直要她幫我負擔家裡的開銷等等...

她當然也抱怨了幾句,哪個沒錢的家庭夫妻沒為錢吵過呢?

睡前,她試圖講些安慰我的話,或許是這樣的安慰讓我覺得自己責任更重了,加上白天日本地震的新聞讓我情緒也相當低落,我換氣變的有點困難。去量了血壓,血壓一直都非常正常的我,收縮壓到140了,這是所謂恐慌症的症狀,雖然不是第一次,不過這次特別的嚴重。
回到床上,呼吸依然有點吃力,也睡不著,翻來覆去,也不知道多久之後自己的視線才開始慢慢模糊,但腦中那個怎麼周轉也還是負值的數字卻依然是那麼清晰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