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1/07

PSN Profiles 介紹與註冊問題!

http://psnprofiles.com/

也換過幾個遊戲獎盃卡片的網站,之前用的掛掉之後,在巴哈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家,看起來錯,而且還有些其他的統計資訊,我還蠻喜歡的,就準備去註冊(其實如果只是要產生卡片的圖檔是不用註冊的,註冊是可以看其他的統計資訊),但是我怎麼註冊都不會過!!但是網路上找不到有人回報相關的訊息啊!這是怎麼回事?我被這個網站討厭了嗎?還是中了什麼招....

是,我就這樣中招了,無論我怎麼樣在PS3的個人資料輸入這組密碼都沒用,中間還換過好多次密碼(密碼有時限的),最後我發現了一件事...不知為何我在PS3上切成英文時,輸出的英文其實是中文全形...對,就是中文全形...所以當然被電腦認定他是中文字而非英文,當然永遠都不會成功,在PS3上將輸入法調整成真正的英文之後馬上就成功了!網路上找不到有人有同樣的問題...所以到底是什麼時候調整輸入法變成中文全形的...

註冊的步驟

在右半的框框中輸入你的PSN ID


然後她會給你一組驗證碼,要你打在PSN的個人介紹上,用來確認帳號是你的,註冊完之後就可以移除了


我就是卡在這裡,一直回要找不到驗證碼Orz
如果沒問題,按下【Done,Login】就會進入註冊帳號的頁面了
※註冊這裡的帳號用的是PSN 的ID,但是密碼則是獨立的,建議不要跟PSN的密碼相同


可以看個人的獎盃資訊,有幾種不同的統計方式,例如依照遊戲區分


很特別的遊戲里程碑
那個多樂貓的遊戲已經沒營運了...就永遠失去拿白金的機會了 =3=


稀有的獎盃?其實我應該還有其他更冷門遊戲的獎盃才對...


依照將盃取得時間的統計資料


獎盃的各種分析
途中可以看的出來09年底之後獎盃數量就幾乎沒有增加,因為有些事情PS3只當藍光播放機了。
12年的時候初代60G升天了,從07年底到12年中間所有紀錄都沒了T_T,也之所以後來決定買
PS Plus直接雲端備份紀錄。不過09跟11年的少數獎盃紀錄還在,不知道是為什麼?
13年底則是買了新主機跟PS Plus,多玩了些免費遊戲所以有增加些,然後14年底是因為鋼彈破壞
者2所以獎盃數急速上升,果然有愛的題材還是有差的!



全球及各國排名,那個白金獎盃近千是怎樣?(羨慕貌)
我猜是各國的遊戲相關媒體產業的多人共用帳號,不然一個人拿這麼多白金一個人24小時玩也拿不到吧!?

這個站上還有些其他的資訊,例如遊戲的介紹、獎盃的攻略、一些其他的統計數據等等,有興趣的就請自己慢慢挖掘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