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1

朱學恆婚宴

昨天2011/12/31的跨年夜,由於連續看的好幾年煙火都膩了(而且101都像在燒房子...),所以今年選擇去台大體育館參加朱學恆的婚禮。由於我們的身份是網友,是屬於有要帖子就能去那種,完全是一整個湊熱鬧的行為阿!!
帖子

這個婚宴有幾個特點
  1. 由鋼彈娘打頭陣走紅毯進場!

  2. 新人的孩子都大了,新娘肚子還有一個。
  3. 菜都採用有機的蔬菜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菜都很嫩,第一次吃到”生的”水果玉米,口感竟然近似蘋果。
  4. 第一次看到這麼HIGH的新娘,懷孕5個月還在台上彈貝斯,還表演了幾首歌,更重要的是從氣球爆破中出場!
      我總覺得生完她也會進演藝圈...
  5. 太陽劇團陳星合表演水晶球,球像黏在他手上一樣。
  6. 現場都是氣球達人的布置。
  7. 現榨的水果汁跟薑湯供應。
  8. 網友桌有不少桌的人沒來,最後大家就都去拿空桌的冷盤跟湯圓來吃.....(我說這些沒來的網友...這樣不好吧?)
  9. 樓上是水陸超渡法會!!XD
婚宴結束後,在原場地參加阿宅反抗軍的跨年活動,雖然人少了很多,不過還是很有趣。今年朱學恆大概也累了,氣氛其實沒有往年嗨。不過跨年的時候到達最高潮!因為主持人之一的吳瑪莉說每年許要有男朋友的願望都沒成,所以新娘提議要吳瑪莉來拋捧花啊!!果然這個提議出來,幾乎半場的人都往前衝了!!然後跟著跨年倒數的同時,吳瑪莉也拋出了捧花,現場真的超嗨的!(我竟然沒拍照!)

後來的打電動活動是SF4,工作人員來詢問時才報名,排到挺後面的32號,而且要用大搖桿玩,獎品是3連勝的可以得到一件賣的最差的T恤!跨年倒數完之後,想說是不是該趕快回家顧小朋友,撐著撐著還是等到了。非常意外的,跟我對打的3個也都不太會用大搖桿啊XD,我們還要互相詢問來確定輕重拳的位置。所以就看著我們互相不停的出空招的狀況下,跟小學生一樣用拳腳互毆,最後幸運的拿到3連勝,得到了一件賣最差的T恤!

去領獎品的時候,工作人員本來跟我說可以自己挑,我就挑了不動明王的那件。結果另一個工作人員「農友」說要拿賣的最差的那件啊!
那賣的最差的是哪一件呢!原來是台北不來梅米奇鰻設計的無悔T啊!!!
對!你沒看錯,墊著的是尿布墊
我超喜歡米奇鰻啊!!!如果現場有擺出無悔T的話,我也會直接挑這件啊!!但偏偏現場沒有擺出這件給我挑啊!感謝工作人員「農友」,沒有你我就拿不到這件無悔T啦!真是超幸運的啦!2012開年30分鐘就麼幸運,真是好兆頭啊!!

話說無悔T怎麼會賣不好!?無悔這兩個字明明就是人生的最高境界,把這兩個字穿在身上,展現出自己全力態度、認真的信念、無悔的人生!這麼帥氣且真情流露的T恤,怎麼說也不該賣輸態度T啊!怎麼會賣不好呢!?仔細看了一下,紅黑重疊的地方全是宅字...這樣市場就被侷限住啦Orz,無悔的人又不一定宅…
把「宅」字改成「帥」或是「認真」如何?我說米奇鰻,考慮一下吧!

賣不好的兇手?
另一個戰利品,話說兩個都是有機糙米...
但是顏色也差太多了...右邊那個是印尼來的嗎?

這邊一定要順便宣傳一下米奇鰻!!
米奇鰻是從Yahoo還有漫畫時就在看他的作品(雖然有時候梗會偏冷)也不時會看他的blog台北不來梅。他很努力的在參加一些國際性的活動,提升台灣創作的能見度啊!是個很努力向上的好青年啊!他的主要收入來源是賣貼紙,都很有特色,請大家多多捧場啊!

PS.這次老婆有去跟朱學恆合照,以證明真的有去參加這個活動。她問我為什麼不去合照,我跟她說:我只要還在ACG界混下去,我遲早有一天會因為做出什麼成果而跟他見面的!(挺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